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族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14:36  

    227日,民族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庄云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庄云飞对新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一要着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切实增强“三全育人”实效;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严格落实好“三审三校”审批制度,扎实推进网上宣传、信息发布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三要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校园文化之中,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学生学习成长的全过程,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努力使他们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人:董辉 校对人:王世安 审稿人:庄云飞 /陈冰冰 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