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族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4年03月06日 14:25  

 34日上午,民族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10党建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庄云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追授潘非琼同志“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庄云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认真学习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潘非琼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信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打造新时代“六地”、开展“八大攻坚”等重大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三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撰稿人:董辉 校对人:王世安 审稿人:庄云飞 / 陈冰冰 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