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族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1日 10:00  

    227日上午,民族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庄云飞主持。

 庄云飞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最后,庄云飞就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和要求,把廉洁教育贯穿日常、融入经常。要加强学校党委巡察共性问题整改,强化“主体责任”,建立清单台账,实施“挂图作战”,实行“分类销号”,不折不扣把巡察反馈问题改深入、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立足“七个有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撰稿人:杨旭 校对人:王世安 审稿人:庄云飞/陈冰冰 摄)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