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族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3日 16:32  


1122日,民族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抚顺县马圈子乡金斗村的中共沈抚县委旧址纪念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庄云飞带领大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并实地参观历史展陈馆,感悟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不畏艰难困苦、不怕牺牲的高尚精神,激励了全体党员坚守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培养少数民族学生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董辉 校对人:王世安 审稿人:庄云飞/ 马曼曼 摄)

关闭窗口